Friday, August 24, 2012

你 是 我 的 .

.
你喜欢我,你是我的。
你不喜欢我,你也是我的。
只要我喜欢你,你必须是我的。

如果爱有原因,那就不爱了;
如果爱有目的,那也就不爱了;
如果爱可以解释,如果爱合情合理,
那么爱也就不复存在了。爱情不合乎逻辑,
或许这就是爱的逻辑。


維繫一段感情的,不是坦白,
 而是考慮到對方的感受,有所保留 ♥

 





幸福沒有捷徑 只有經營 ♥
 

你不是最好的,但你是我最爱的。


请允许我的霸道 >>

李伟陞
你给我听好
你是我的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