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第二天了。。

还倒不如杀了我算了。。。


想了很多
后悔  也来不及了

其实
我最怕的就是这一天到来。
一个无论信息或打电话没人回应的这天。

看见你上线
我却不敢去找你。

找你,又怕你不喜欢。
我根本不懂我还可以怎样。

找你,
我打扰你了,对吧?
对不起。

怎么觉得
以前的感觉回来了。。
我真的很没用。。我真的很没用。。
LAPSAP TING !!!!!!!!
我只能怨, 那是因为自己的任性。。
</3
笨婷,你几时才能学会不伤害别人? </3


WS, 对不起。。
可以原谅我吗?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