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12

失望、期望。


没了=')
第一次那么真心想要的东西
第一次就那么心碎。
希望了一年多,
现在、差那一步就可以拿到了。
就偏偏在这种时候必须牺牲它。

" 相机迟点再买吧。"
这句话是我亲口说出的。
真难相信...

和他们说出那番话时
心很痛、却还是把眼泪给留住了
。。。。。。
这小事,
迟点迟点迟点  再算吧
心很痛 ....
</3    ='(

接下来的日子,
我必须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的存钱
因为姐姐要结婚了
所以电脑归还给她啦 :) 
我必须靠自己买一部电脑 :)
辛苦点,也无所谓吧。
哇 
说得容易
可是我不努力、
就真的没有免费的电脑了。

加油 ! =')


我是笨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