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3, 2012

九月了 :O

哈哈
HELL
O SEPTEMBER ;D
 
今天在学校
上课了又玩、玩了又上课
蛮累的  xD
 
大家一起聊起以前婆婆/外婆去世的事
越聊越起劲 =3=
我承认
那时又特别怀念婆婆、想哭了 = =
看到有人的泪珠在眼睛打滚 ><
有些边讲、鼻子都红了 ><
但是我很没用的咯
免得我哭她们又一起哭
Hmmmm
大家还是眼泪收起来比较好~ xD
有说有笑  不错 :)

之后我睡了一节
级任老师没来~~~
放学时  还是很累咯  /3\
肚子又在痛了
都不懂是什么怪病 ><
希望快点好回 。
不过我坦白说、
我看了医生、但没吃药 XD
就。。我死了也不重要的啦  :P
我的朋友们记得别哭 xD
.
.
.
.
.
.
.

拿起相机
拍了它

 

 

喜欢这种feel ~ <3
 
 
这照片是什么意思? 
我也不懂。
.

我真的好爱这个DOMO 和那个可爱的笨蛋 
.
.
 
 
 

我会努力。
继续努力。
无论有多少不愉快
我都要笑着去面对  !
记住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