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12

怎么爱你都不够

今天做工遇上了很多不开心的事  ='|
真的真的真的....
到最后我没有告诉谁
只是狠狠的痛哭了。。
洗澡后,好多了。

和老公聊了下
他说这首歌好听噢 :3
上个星期我好像听过了
只是不懂为什么
只要是老公和我分享的,
觉得这首歌很好听 :3
仔细听,歌词真的很有意思 :3 ♥
听上瘾了 =3= .




 
看 妳睡在我的胸口
為什麼 這一刻讓我好 感動
我 想我孤獨了很久
一碰到幸福就 惶 恐

當我 快要放棄我
是妳讓我發現我存在的理由

怎麼愛妳都 不夠
怎麼愛都沒 盡頭
我在妳的生命中執著
直到我一無所有
還牽著妳的手

怎麼愛妳都 不夠
怎麼愛都沒 盡頭
妳在我的世界裡溫柔
什麼話都不用說
其實妳全都懂

我怎麼愛妳都 不 夠

聽 妳的呼吸告訴我
沒有人 像妳愛我一樣獨特
我 不去想從今以後
因為怎麼愛都 不 夠

當我 快要放棄我
是妳讓我發現我存在的理由

怎麼愛妳都 不夠
怎麼愛都沒 盡頭
我在妳的生命中執著
直到我一無所有
還牽著妳的手

怎麼愛妳都 不夠
想要給妳的還是 太多

把我的一切掏空

怎麼愛妳都 不夠
怎麼愛都沒 盡頭
我在妳的生命中執著
直到我一無所有
還牽著妳的手

怎麼愛妳都 不夠
想要給妳的還是 太多

把我的一切掏空
交換你最美的笑容
永遠都不會放手
怎麼愛你都不夠
 
;    ♥
 
 
 
睡觉了咯~~
goodnit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