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0, 2012

病。但我会想你 =D

病 了。
呵呵 。。
伤风 发烧 退烧 又发烧
。。。。。。。
反反复复,不懂几时才好.. :(
在我需要你的时候,你理下我好吗?.. :(

其实,在我不断更新这里的时候
我知道  你是不会在像以前那样常来看这个部落格
你懂吗
每次你的回复,我的心有多温暖、多开心。
告诉你一样东西 :)
因为我们很久没信息。
前几晚我看回我们三千多封的信息 xD
看到睡着了 :D
那时  我们连续几天一直一直一直一直的信息。。
只是,现在很难会再发生?...

昨天,我虽然腰很痛,想休息...
我还是撑下去,和健聊天。
我们说了有三个小时吧 -.-  原谅我 =X
我们什么都聊,聊到你,我不想休息了。
我想更懂你的想法。去懂你不喜欢什么。知道你的想法。
只有健才是你最好的朋友吧。
之前某些事让我真的很担心你...
我日想夜想....
到现在 我只能说,还好有他在你身边。
这样我才比较放心 =X
有一样事你一定要知道,就是,好朋友是最好的。:)


我总是喜欢故意突然不找你,
看看你会不会发现缺少了我而主动找我,
却每次都是我发现自己不能缺了你 ..... 

这几天
原谅我没信息你说早安
因为我是睡到下午 连说午安的勇气都没有 ><.
我睡前会信息你的 :) ♥
如果你没收到,那因为我电话没钱 :)
如果这是一种困扰,DBQ,
请让我继续让你觉得困扰..  xD

对了, Facebook 号码的5253
对不起那么晚才写好
你看了吗? :)

在一切变好之前
我们总要经历一些不开心的日子
这段日子
也许很长
也许只是一觉醒来


: 也许单纯的信仰
才是我最想做的事吧
我一直告诉自己,
婷,加油!  :D  <3


 

老公,
笔心波布爷母笔  :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