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12

=)

有時替對方考虑太多 会少了走下去的理由
不管手牽著手 在一起多久



你还是老样子
喜欢上别人了?
是真是假,我不会理。


原谅我不能放弃你。
这次分开了,就真的会是最后一次了。
我会不放心让你一个人

可能你会骂我,说这是我的事?
只是很早以前,我开始把你的事当成我的事了
 
相信我们一起的未来会更好。好吗?  ;D

蓓比, 不要去想了
不忍心看着你那样子 =|

你不是常叫我不要乱想?
现在,你什么都不能想,要好好休息了 !
去休息好吗? 
不要再熬夜,对身体不好。


你一直都是最棒最好的 :D
笔心波布爷母笔  :D
forev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