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12

我也很自卑, 哈。

每每看见身边的人说自己胖,自己丑。
说自己这个不好,那个不好。
我都会说,
每个人都是你看我好,我看你好。

你觉得自己长多那一点肉就胖,特意不吃晚餐。
那你一定没有想到,
世界上还有许多国家,还有上千万的人民甚至是小孩,
每日三餐都成问题。
有时候还必须挨饿。
那你又为什么因为肥胖问题,
有食物不吃,有水不喝,有觉不睡?

我不明白,
为什么不能好好珍惜当下拥有的,
反而要去追求更多无谓的奢侈?

但是,我有个疑问,
做自己最好,不是吗?


说到自卑,
那以我这样一个普通女孩,
成绩要多多努力,
家里没什么钱,
未来需靠自己努力打拼,
样貌平平无奇,
健康不好,
老了肯定一大堆毛病,
脾气差,
缺点数也数不清

那我不是有更大的理由离开? 

可是,我不想去介意那么多。
因为,这样的我才是独一无二的我吧?
否则,那不是世界上一定有很多个我了?


我们常嫌我们这个不好,那个不好,会连累别人。
每个人都一定会有自己的好与坏,
不会有人是十全十美的.

. </3


HAIH。。
给我一些时间调适回好心情吧。
婷,加油啊 !
=)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