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3, 2013

我喜欢你.

给我心里那个男人 ;

其实 我不知道我在执著什么
你怎么想 我真的不懂
我想知道 却怕真实的答案好残酷
我和你之间的一点一滴 我忘不了
当初爱得太深了
若即若离的你.
现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
在你需要我的时候 静静陪着你
虽然你并不需要我
我想 我在你心里不太重要吧

告诉你一件事
那时因为你没来学校
为了你的moral folio
早上我乱发脾气
心里到现在还是觉得对朋友很亏疚
生气 伤心 失望 到最后还是哭了..
每一次哭 都很无助
晚上因为你
我记得 我是哭着来打笑脸
你也懂我在硬撑吧
你的安慰 你的一字一句一点 打着我的心
"多少次了 心会痛的" 这句话 我没有骗你
我只是好希望你可以积极一些
可是每次我都在想
你不想做的谁也逼不了你

有一天 我很早起床
可能前晚因为和你wechat
所以第二天早上睁开眼
第一时间就想要和你说早安
说下说下 你又说 我每次都赖床的
那时 我真的不懂要说些什么
没想到 你还记得.

真的只有在那些时候
我才觉得我们的心靠近了一点点
那种安全感和温暖 是我很久都没有再拥有的.

每次你对我的好 我有时接受 有时推开
是因为我不懂我 更不懂你
我知道 这些所有美好的事 都只是暂时的
我劝自己不要那么投入 可是最后还是输给你了

"你的好你的坏我通通吃掉."
有的时候你真的很可恶.
看到你的样子
最后我还是心软了.



在想 现在的你只把我当成是朋友吧。

你的在乎 不在乎
对别人来说可能不重要 但我却很在乎
你 一直都是我心里很重要很重要的人

TING 5253.
这戒指是当初我用来提醒自己, 5253.
可惜 它只有一个. 一个单方面的明恋.

我真的希望 我们还可以在回一起..
不要再分开了...

还有很多感受 都是说不出的.
HAIHH 我很没用.

眼泪在滴 心再痛 过几天还是没事了
这就是我作贱自己的方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