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3, 2013

2013半年都过去了
而我的懒惰一直拖到今天才有心情写 =3
抱歉 抱歉

其实这期间都有回来看看以前写的傻事 ><
Hmmmmm 其实也不算傻事拉
至少我没有后悔 至少那是又甜又苦的回忆<3

今年 发生了很多事
感觉也很忙碌
最让我忘不记的 就只有那几样事

因为 carnival QM stall
所以走到学校的哪个遇见老师的角落
就要停下来和老师讨论商量

因为华语oral
为了应付政府派来的老师检察
我们10个人费劲心思
去准备、死背活背、熬夜背作文 怎样都要说得好
谁知 分数依然不加不减
当然 我们都会有股失落的感觉
也会有白费心思的感觉

因为FOLIO
account addmath moral 三个一起来
moral ; 抄咯 写咯排咯
addmath & account ;
一直借朋友电脑的copy来参考
看到我都晕 @@


为了以上的东西
我就牺牲了学业 有点跟不上 不抄note
老师们的努力 我都看在眼里
心里其实很内疚
"给我忙完这些 我一定会做你的功课的"
我不断的在心里说

所以 现在 有排抄
笔记 真的有好多好多
可是没办法 不做 心里很对不起老师 ><


跳过跳过跳过

想说
这段时间 心情和情绪真的很糟很乱
开心 伤心 担心 失望 颓丧 安慰 生气 自责 在乎
说不出来的情绪 还有很多很多
这就是多愁善感的巨蟹惠婷
家庭 友情 爱情 生活
几乎每晚都在emo -.-
我也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因为这样 我麻烦了好多朋友知己
心里深感抱歉.



呃 忽然没梗写了

改天再继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