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6, 2013

心情好糟糕。想找人陪。但又想隐身。
明天我不想上学。那里,好寂寞。好压力。
爸爸妈妈姐姐,对不起。


刚过去的几小时,我还在和爸妈一起看卡通一起大笑。
现在,又变这样了。讨厌。

今天早上和堂姐聊八卦。
我说其实他样子也不错,白白的,只是有点胖。
她说其实我样子也不错,只是皮肤黑了点。
还说那时姐姐结婚时我化妆也蛮美的
我说:可惜没有发现我们这样的美。无奈

在想。。我样子是还可以,但是我自认我脾气不好。
我什么都可以改好,就是脾气这回事。
我总习惯发脾气。总是EMO.
我照照镜子,看我那样子
我自己也很难过。
我笑的时候好看吗?
我应该要笑多点吧?。。。
但是心里的事放不下,我总是开心不起来。

或许你会说 ,做人要看开点,要放下
那些大大小小的道理我也听过
我会这样来说去安慰人家
可是当我告诉自己这些
我心里就一定会不开心 就会有很多可是。

我恨自己这样。
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