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7, 2014

这里的设计改变不多。
唯一不一样的,就是这些文章的日期吧。隔那么久才更新一次。
(其实我也不算是要更新,只是纯粹找不到倾诉对象)
你可以说我 疯了。对。我是疯了。
这地方应该没有人会记得吧。那也好,我可以安心写下我的心底话了。

2013年,我中学毕业了。
毕业以后,我和堂姐就在姑姑/干妈的饭店帮忙。
好听是帮忙,难听叫做被人使。
每一次我和堂姐都会抱怨。始终是自己人,
在那里做工是有很多好,但坏的也不少。
有很多话的确说不出口。
终于,堂姐下个星期要读学院了,她辞职了--
我也一样,口说我也是要读书了。

别看我这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可以在短短的三个月里面分手两次。
而且分了以后,可能我还会在乎一点,可是我却不想再见到他们。
他们没有对我怎样。可能只是,他们爱人的方式,我不习惯吧。
我不敢谈什么恋爱了。免得伤害别人至于,还要弄得自己伤痕累累。

其实,我只想好好休息。
以后的生活,想得乱七八糟,越想越乱 烦 压力 不开心等等等等等。
所以 ,什么东西都暂时不想了。我真的想给自己放一个长假。

工作到上个星期,星期一开始我没做工了。
老实说,今天已经星期四了,
我也只出过两次街吧。最轻松的,应该是今天吧。
今天和健还有他一起出街。看戏,唱K。就这样度过了大半天。
一到了那里,我真的觉得我很轻松,好久没有那种感觉了。
虽然唱歌的时候会有点想太多,因为我每次都会那样。
今天,我狂唱,可以高音的我就给它高音,可以发泄的我就给它发泄,
我没有试过这样,以前最多不是乱喊乱叫咯。这次是有多狠给它唱多狠。

回头看看,这几个月我好像受了很多委屈。
但这就是生活,不是说我想逃就能逃得一干二净的。

偶尔也会回来这里看看以前写下来的心情。
只是真的发现,我对他的心情好像没有太好的改变。
以前有一篇标题为《我喜欢你》..
内容,也只是在重复我现在想说的话..

今天,我好像发现到,对你来说,我们只是普通朋友,
我只是一个你比较知道我的性格的普通朋友吧。
而对我来说,你就是给我感觉又熟悉又陌生。
今天唱歌的时候,有些歌词唱进了我的心里。
看你眼神好像怪怪的。。
为什么我会感觉到你也一样放不下我。。
可能曾惠婷在你心里也只是一个你想忘记却忘不掉的人?
呵呵。别傻了。我又想太多了。可能那个人已经不是我了。
你心里住着一个人,但不会是我了。
现在的你,有你的新生活,新话题,不一样的性格,不一样的想法。
有时候觉得你很熟悉,但也有很多时候觉得你像是个新朋友..
别人知道了很多我不知道的事,很陌生的感觉。。。。
我很不喜欢这样的感觉。。很没安全感
很多时候我真的想主动找你聊天,重新认识回你。
但是 ,我不敢,怕你觉得我烦 无聊 白痴(因为我已经是这样了)
我不敢去追求。。不敢去了解了。

其实有时真的在想
你看到这些会怎样。。
但我想你就算看了也不会管吧,免得烦恼..

愿你每一天都幸福快乐。
TING 5253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