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14

成绩 很重要吗

日子依然没变,身边来往的人就变了。
上个星期四,成绩天。
早上6点多就跟随哥哥出门 塞了一个小时的车 到了学校。
踏入校门 就要填visitor的资料
这就是没有读书的不便之处
“你以为学校是你家 随便给你进出的吗” < 心里话 哈。
填了资料以后 不到一分钟的时间
看到熟悉的人影 同级的华人朋友
噢 他们也将早来吗 我还以为只是我一个
上楼去看看班级 之后 遇到几个老师分别聊天 哈哈

其实 我不是吃饱没事干将早去学校的
只是约了报纸先生 9点在报馆见面
帮忙老师处理付账的事而已
去年前年我负责的学海周刊 本来是我负责的 当然没问题
只是去年我毕业了 没人负责 报纸数量和钱搞得团团乱
好不容易托付一个学妹负责 可是我看得出来她也是不太想的
那天 我帮老师搞定钱和数量 之后就真的完全交回给他们了
另一位老师突然火爆起来 说改次也要将麻烦 将叫他们自己在外面买就好了
可以的话 我也想继续帮老师负责
让那些真心要阅读报纸的可以继续让学海精神持续下去
只不过都毕业了 很多事情我不在学校就很不方便 还能怎样

拿着一大堆报纸去退报 从学校搭巴士去报馆 热到 ==
到了报馆 那位报纸先生以为我不懂食堂在那里 一直指路给我看
我想说 这里我也很熟的好吗 它曾经是我的家咧 呵呵
事情完成以后 又走去搭巴士回学校 呼 真纳闷的感觉 哈哈
回到学校 很多人都到了 我就回办公室和老师交代
刚好怡静也在那 我们两个干脆坐下来和叶老师谈天 xD
老师改她的功课 我们就一直在她旁边陪陪聊天改功课 xD

又一个不小心遇到级任老师
好吧 帮他拿schl magazine下去派 身为前副班长的我 没办法 xD
一下楼就看到那班男生在前面
我一走前去 就整堆人围着我吵着要拿学校杂志
他们吓到我下 我没有那么受欢迎好吗 哈哈

之后 我也去食堂坐下来休息了
看到老婆 抱她都来不及了 xD
看到岳母也有来 看来这次老婆她肯定被岳母唠叨了 呵呵

之后那班女生也来了 大家坐下来休息下
就一起去礼堂等候结果了

其实我没有抱着太大的希望
成绩是怎样 我也心里有数
但愿不要不及格就好了吧

在礼堂 就到处和朋友打招呼
还有 陪我的老婆紧张 - -
她啦 还记得拿PMR成绩的时候
我拿着我的成绩单 只是有那种感动的眼泪在眼眶而已
她开心到跑过来抱着我哭 我也就跟着哭了 --

学校说要先宣布全A的成绩 大家一起听候成绩
第一个名字就听到是秀雯 我真的很替她开心 ^^
之后还有怡静 隽颂等等 我们真的尖叫到很大声 xD
大家听到以后真的有惊喜到 而且真的很开心 ;D

到我们排队拿成绩了 天啊
我们班的华人都排在前面 我比较懦弱 我排最后 xD
泰呈刚好在我前面 他的名字排次之后就是我了
她们就一直在老师后面 要偷看他的成绩
我也一直叫她们不要看 要看就之后问对方的成绩咯
我知道她们一向来看不起泰呈 但我觉得这些都是尊重别人的基本礼貌吧
我一直要老师 帮忙把成绩单闭起来
因为我也挺怕看到我的 哎
拿到以后 第一个看到我的成绩的不是我自己
是汶健 第二个看到的也不是我 是均捷 哈哈
我一直掩着自己的纸不敢看 刚好汶健走了过来问我怎样
我说我还没看 他就帮我看 均捷也过来凑热闹 ==
他们看了以后他就一直 ERMMM 哇 哇 干你X 等等 一堆sound effect 哈哈
我有点担心 又有点害怕
到最后我自己看回那张纸
其实 A B C D E 到  我看到也很乱 我也不太记得我看过什么 哈哈
之后一直安慰自己 也不错 有3个A啊 :)
说好 不好 说坏 不坏  努力了考了就算了拉

之后到外面和他们互看成绩 大家都看了就算了的感觉 哈哈
我的成绩也没有说好到那里去 :)
其实 一起努力了 过了就算了
及格不及格已成定局 怎么叹气怎么伤心怎么嘲笑怎么炫耀 都是没用的LOL
在这里也要说一声 真看不起那些看不起别人的人 哎

其实最感动的是 看到自己的朋友拿到好成绩
真的真的很替他们开心 ^^
当然 没有拿到好成绩 甚至是不及格好多科的朋友
我也没有嘲笑或看不起他们的感觉
我也只是不好不坏的成绩啊 所以我没有什么资格说什么
毕竟 大家都已经尽力了 不是吗 :D
未来的日子 就交给未来去安排吧
每个人一定会有不一样的安排 :)

那一天
每个人的表情都已经记在我的脑海里了 :)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