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4, 2014

每次想找地方写东西,却找不到任何方法
找朋友,又怕自己的负面情绪会影响他们烦着他们
FB TWITTER 又会有很多外人看到
重点是我不想某些我不喜欢的人知道我的想法我的生活
到最后 还是回来这里
为什么? 虽然谁看过 我不会知道 但应该不会有人记得我有BLOG..
我很不想让人知道我的心事我的心里话 但若继续收在心里 我真的很累..
但愿没人记得这里吧 那就没有人知道了

昨晚突然决定去唱K 其实应该算是他想去 我只是陪他而已吧
只有我们两个 又真的很怪 他要我去找其他人
老实话 我没有什么朋友 有也没空
很多次都弄他没心情..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失败 永远只会搞砸事情
我感觉到他不是很想和我单独出去
到最后 我告诉他 “明天你起床以后还是觉得不想去的话再告诉我吧”
然后再找个理由说晚安
那个时候.... 我已经很颓了 我不想再继续下去 弄到他更不开心

今天早上 梦到了一个相反的梦
我们约早上 结果我迟到了几乎3/4个小时
梦里的我 不知道在家拖什么时间
我只记得我在烦穿什么 一直信息他说对不起 我来着了 等等
很LOLLL的感觉咯 炸到
醒来以后 怎么觉得梦很真实 = =

到了那里 下了巴士 看到他走在前面 我不知觉的在笑 还以为他没有看到我
之后回家的时候才知道我错了 他比我更早的看到我 ==
约了在MCD见 走到楼上
看到他很用功的在做功课 想把他认真的画面拍起来的
最后还是觉得 眼睛看到的就是最美的 永远记住这画面就好了 :)
看他画的设计图 我 边吃早餐边研究他画的是什么
我很喜欢这样去猜他画什么
结果他告诉我 他也不知道他画什么 好吧好吧 ._______.
看着他画的  我也有兴趣想画了
以前中学时期 遇到这样类似的功课 我都比较注重这些细节
朋友都有顶我不顺的感觉  呵呵
如果未来我也选择这科 他应该也会觉得我跟着他的吧 ==
算了 算了 不应该想的 先搞定我的中六再说吧
我觉得他选择这科来读是很适合他的
至少看到他那么认真对待 证明他真的对这科很有兴趣 :)

现在想想 我们以后走的路是完全不一样的吧
现在他读的科 是决定着他的未来
而我呢 中六以后就会不知道去哪个地方读国立大学
毕业以后不知道会做什么
我们走的是完完全全不一样的路吧

所以现在 我想和你相处多一点
我很害怕 以后完全失去你的生活..
就好像现在和其他朋友一样
看着熟悉的人 状态 照片 却完全与对方没有交集
这种感觉真的是TMD的难受..

如果当初我没有厚着脸皮去找你
我想现在的我们也应该 再也没有联络了吧

之后去唱K 不知道听到那一首歌
我忍不住 开始流眼泪了
我试着躲开他 我不想他看到..
我为什么会哭? 我只知道那一刻自己好像不受控制的
哪句歌词刺进心里 就只会流泪..
这种感觉 就和每次在房里 想到什么不开心的就哭 一样
很糟糕 很压抑的感觉
不知道是那一首歌 好像是《我知道》 我装不住了..
他看到我不对劲就坐过来我旁边 推我 问我做么
我到现在我都不知道为什么我会那样.. 压抑太多了? 我不懂.
他就这样一直陪我..
最痛的是 他之前点了一大堆刺中我死穴的歌
尤其是 如果你也听说...
你知道吗。我哭着去喊唱这首歌.. 老实说,每次听 每次都崩溃。
哭的时候 我的脑袋一直在想着两个人
他们两个 在这半年里给了我永远无法弥补的伤害。
那种感觉.. 难受。
突然发现 在那么多前男友里面,他是比较好的。
也许对我有所保留 也是对我好吧
所以才让现在的我依然那么留恋他。。
他有和我说 "最多给你抱啦 朋友的抱啦"
其实那时侯 我根本没有想过要抱他
我好像习惯了抱着自己埋头大哭 吧
在他说了那句话之后 我想抱他。
可是看着他背影 我还是没有。
因为他最后的那句 “朋友的抱” 。
即使是朋友的抱 我也不敢。我怕。。
之后有好点 还好之前中途他点了比较轻快的歌
我才会笑回 哈哈

唱完歌 就回了
我不敢要求什么。他说他回去吃午餐。我就恩。
不知道几时开始。我默默接受的程度提高了。哈
中途有聊一点。
我问他 他读完书以后怎样。
他就说 当然是做几年工先 不然什么都不会就开店么
哈哈 他知道以后要怎样 我也替他开心 :)

其实 他是一个很有想法的人。
至少,他比我更有想法 更有打算 :)
这样的他不赖啊。
愿他早日成功 :) !
当然,愿他每天都幸福快乐啊 :D <3

谢谢你的陪伴 你的鼓励。
愿你也一样,有个人可以在你不开心的时候一样陪着你。
即使那个人不是我,只要你幸福快乐就好 :)

重来没有想过会有今天。我知道我的眼泪搞砸了。
我也看到有几刻你在叹气。你也在装吧。
“面对一个不开心的人 你不能也不开心” 这句话 我知道
我很感谢你的陪伴 你的体谅 感谢有你 .

--------------------------------------------------------------------------------------

明天又要到中六学校继续我们的orientation week了。
下星期才开始上课。哎。
每天在学校 看起来很开心
其实 这样每天对着人嘻嘻哈哈的 真的很累。
也许这也是我今天唱歌大哭的原因之一吧。
中六。到处都是成熟的象征。
当然,我不想继续成熟下去。这样很累。
所以才经过和朋友的玩笑 继续幼稚下去。
这样不是,那样又不是。请教我如何是好。。
早就知道 它的压力 不是一般的小 而是无界限的重
我总是劝自己要努力 加油 不要轻易倒下
常告诉朋友 就当它是一个挑战 先苦后甜
可是人撑久了 也会有倒下的那刻。
今天我哭了。下一次哭又是几时? 明天 后天 下星期? 不会多过三天。

惠婷,加油。
“你也可以做到的”
加油。加油。加油 。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