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15

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 :)
距离上一次更新也快一年了。

本来有很多话要说,但是因为之前那两个小时去看别的东西
那个心情一下子变淡了很多。。

说真的,我也是因为心里背负着太多话想说可是又说不出
最近这几个月以来真的走得有点辛苦。
这几个星期很常哭,有时下课躲在没有人的四楼哭,
有时躲进厕所哭,有时放学不想早回家,又无处可去,
又一个人留在班上,一个人一个人的,眼泪就流下来了。
也许你会觉得我很脆弱 很假 要博同情。
很可惜,这就是我。无论多少人在我背后议论我,我也很难要改变。

我一直记得一句话,人生总有一些阶段 是需要靠自己一个人去度过的。
我相信,现在这个阶段就是其中之一吧。
请容许我再给自己一个借口,我很难做到..

都不知道老天爷是不是在耍我 我就是天生命硬 生活从来都不会那么顺心
从小到大 就是那么辛苦
我的童年 没有大多数小孩的快乐
也许就是这样 我就长不大了 到现在很多时候还是很天真单纯

进入了中六的生涯 我的脑袋 快负荷不了了



正式进入我想对你说的话吧
.
.
.
.
.
.
我不知道现在应该怎样称呼你 我不想和你当朋友 不想和你当旧情人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说那三个字 但是我还是想说 对不起 一路以来辛苦你了
其实你也和平常人一样 需要爱人照顾 需要陪伴 需要被了解 需要幸福和快乐
而我就一直不断地从你身上要求这些 对不起 我承认我很自私
刚刚在一个文章看到一句话 要真正的得到幸福 是需要双方放下 自我和自私
我们曾经为对方付出不少 尤其是你 你队我真的很好
也许我给你的爱太少 让你再也忍让不到我
是我放不下自我 是我不会爱你 我们才会分开

很抱歉 一直故意有事没事的提起你的女神
因为我真的很介意
虽然说她是我认识多年的朋友 但是 你对她的那份在乎 我真的很难不放在心上
每当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一定是会有一个时间 是有关于到她的事情
你和他表弟聊起他们的家庭
你和朋友说到她是你做功课温习的精神支柱 那些表情
你和她的聊天室 还有很多很多
你那些紧张的样子 我都看在眼里....
然后我又开始 你在乎她多过于我.. 我对你来说什么都不是
我不说话 不是因为我生气 是因为我不开心
我知道她是一个好女生 成绩好 气质好 智商高
而我? 我是不想比较拿自己和她比较 因为根本不可能比
每当想到你那么紧张她。 是,我真的很不甘心
然后? 我不甘心 不开心又怎样 你也不在乎我怎么想了
尤其是今天 我不是stalk不到她 是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去stalk
因为她是我的朋友 我尊重她
我stalk人的功力你也还没真正的见识过 所以请你不要逼我去做一些过分的事
最可笑的一句话是 “如果你伤害的是我的朋友的话 我不会认你做朋友”
之后应该是我在twiiter 写了那句“如果你真的去问她 那也只能证明你不信我”
你的那句 “我相信你不会” 很没有说服力你懂吗...
打从你说了那句 你不会认我做朋友,你就已经开始不相信我了..
你相信的是 我真的可能会做出一些伤害别人的事。
也许你说那句话的时候 是没有那个意思
可是就是那句话,它真正的伤害到我了
从以前到现在我最在乎别人对我的信任度。
在那之后 我只想麻醉自己

为什么我还要那么在乎一个不爱我的人
分开以后 你对我的好 我都记着
可是往往冷淡盖过一切温暖
每次你只要一说到 “单身” “只是朋友” “不可以这样” “管不到我”
你不是管不到我 而是我想不到我要怎样去接受一个不是我的男朋友的人来管我..
我对你的冷淡 是因为太多次的失望
每次看我更新twitter写了那么多 你都没有感觉的吗
我是写给你看的 不然你以为我很希望别人知道我们之间的事吗?
对 我是口是心非 我就是爱说反话
然后你也傻傻的信了 我也真的是给你气死了..
为什么你可以那么残忍 放下我们之间的一切
我相信 我们只要努力 就可以改变那些让我们吵架的事
而不是选择放弃这段感情
其实如果现在想回我们分手的导火线 还记得哪件事吗
很小的事 却牵出我们一直以来的缺点
我也做错了一件事 那就是伤害了你的自尊心。
对不起 是我不好。

和你在一起的每个时刻 真的很开心
这就是我喜欢依赖你的原因 可是你就没有了你的自由
我很希望可以在这方面找到平衡 可是好难
你单身以后的自由 很开心对吧
可怜我一个人 哈哈
我一直很努力相信你也还放不下这段感情
我们相处的时候 真的就好像没有分开过一样
可是现在的你对我应该没有感觉了吧 你对我只有累 闷
我一直一直去想你可能对我们这段感情还想努力 但却力不从心
你知道吗 你这个大小孩 真的很让人着迷
我真的不知道我要多久才放下
放弃只是我的掩饰
我们可不可以勇敢一次 忘掉所有不开心的事 再继续我们的幸福?

可不可以先定下一件事
等你真的想和我在一起 就紧紧地牵我的手 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